178首页 > 新闻 > 吉田直树透露“晓月之终焉”后续新故事情报将在2月份公布

吉田直树透露“晓月之终焉”后续新故事情报将在2月份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1 14:22:06

在Radio Mog Station广播节目中,《最终幻想14》游戏总监和制作人吉田直树透露,“晓月之终焉”的后续新故事情报将在2月份公布。

根据吉田直树的说法,《最终幻想14》推出6.1版本意味着他们正在着手于新的故事,这将导致7.0版本的到来。另外SE将在2月下旬公布新故事情报,在新故事中桑克瑞德和可露儿将扮演重要角色。

此外吉田直树还提到,在《最终幻想14》7.0版本到来之前,游戏还会有几个重大的版本更新,但他并未详细说明是什么,也没有说明7.0版本何时到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