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心动记录》公开最新PV

手游《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心动记录》公开最新PV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1 14:07:16

近日,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手游《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心动记录》公开了最新宣传PV,其中展现了本作的主要玩法:

玩家将以支持高木同学的恋爱为目标,给在练歌的高木同学不断送出“爱心”。而在爱心数量积累到一定数量后,高木同学的唱功将会提升,玩家也会解锁更多歌曲。本作中不仅包含动画里涉及的曲目,还会推出多个全新原创歌曲。

本作现已开放官网预约界面,预约的玩家将会在开服后获得独特外观奖励。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心动记录》最新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