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两名洛杉矶警察因擅离职守玩《宝可梦GO》遭开除

两名洛杉矶警察因擅离职守玩《宝可梦GO》遭开除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1 13:37:48

近日,美国法庭公开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国洛杉矶警察局的两名警察因为沉迷游玩知名手游《宝可梦GO》遭到了警察局的开除。

据报道,被开除的两位警察在2017年处理一场百货商店附近的抢劫案时,没有听取现场指挥官的分配,而是直接离开了现场跑去捕捉《宝可梦GO》中的波克基古与卡比兽。

根据此次公开的文件来看,两位警察在离开犯罪现场之后,根据游戏的指示开车前往了不同的捕捉地点。要不是车内的行车记录仪保存了他们的行为,他们甚至还不会承认自己的过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