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怪物猎人崛起》PC发售,免费加速器联机不掉线!

《怪物猎人崛起》PC发售,免费加速器联机不掉线!

新闻 官方 2022-01-11 13:28:01

动作RPG游戏《怪物猎人:崛起》已于2022年1月13日在steam开启下载,作为经典IP”怪物猎人”系列最新作,同时也是继《怪物猎人:世界》之后第二部登陆PC平台的怪物猎人系列,《崛起》必将再度掀起狩猎狂潮!

为了庆祝游戏发售,雷神加速器将随游戏开放下载同步开启免费加速,活动时间从1月13日到1月15日,现在打开雷神加速器客户端搜索框输入”怪物猎人:崛起”即可开启一键加速,多人联机开黑不掉线。

《崛起》在继承前作优秀硬核的狩猎玩法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翔虫动作”。玩家可以利用翔虫生物朝向任意方向进行短距离快速移动,轻松实现飞檐走壁,搭配14种特色武器,还可开启专属”铁虫丝技”,狩猎更高效。

雷神加速器,专注为所有游戏玩家提供极致游戏加速服务,金融级内网传输专线,超低延迟,加速更稳定;分钟计费,不用可随时暂停,一次购买长久使用,省心更省钱;热游新游全覆盖,一键加速,畅玩无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