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指尖江湖》虎年新春绝版成衣即将上线

《剑网3指尖江湖》虎年新春绝版成衣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1 10:27:45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宣布全新虎年新春绝版成衣【啸人间】系列即将登场,活动将于1月14日维护后开启截止至2月18日维护前,玩家前往游戏内参与【山君啸日】、【霓彩流裳】活动,即可获取新年新衣。

同时,头部挂件【戏山君·头】、腰部挂件【戏山君·腰】、陈月外装【闲池芍】、叶琦菲外装【春归过翼】、双人坐骑【锦鲤戏辰】、趣物【宴顶穹】等物品将限时上架兑换商店。(本期活动结束后下架)

官方提示:

商店中的物品均为绑定道具,不可交易不可赠送。成衣活动获得的积分【五色琉璃】不会随着成衣活动结束而过期,将在第六赛季结算、名侠第七赛季开启时清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