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劫无间》公布新英雄无尘实机演示

《永劫无间》公布新英雄无尘实机演示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0 09:53:29

多人动作竞技游戏《永劫无间》官方于近日公布了全新英雄无尘的实机演示,从演示中可以看出新角色无尘以飞剑为武器,其技能和服饰包含了道教相关的太极八卦等要素。官方表示新英雄“妙法通玄·无尘”于今日(1月10日)正式加入测试服,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了解。

《永劫无间》丨新英雄无尘实机演示

《永劫无间》是网易旗下24 Entertainment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多人动作竞技游戏,最早于2021年7月8日在PC平台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的PS5版目前已在开发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