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与《最终幻想14》玩家受众重合度最高的游戏是《英雄联盟》

与《最终幻想14》玩家受众重合度最高的游戏是《英雄联盟》

新闻 178整编 2022-01-07 13:17:55

游戏市场分析公司Newzoo对《最终幻想14》的玩家受众重合度进行了分析。调查结果显示,与《最终幻想14》玩家受众重合度最高的游戏是《英雄联盟》。

《最终幻想14》的玩家与《英雄联盟》玩家的重合度为17%,接下来包括《Apex英雄》(12%)、《魔兽世界》(10%)、《我的世界》(9%)、《原神》(9%)以及《命运2》(7%)。该数据来自Newzoo对2021年8月单月内的玩家重合度数据分析。

此外Newzoo还发布了建造益智游戏《罗布乐思》的相关数据,与《罗布乐思》玩家受众重合度最高的游戏是《我的世界》,重合度高达49%。接下来是《堡垒之夜》(21%)、《CS:GO》(18%)、《无畏契约(Valorant)》(18%)以及《英雄联盟》(1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