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双生视界》艾琳生日特别活动开启

《双生视界》艾琳生日特别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1-06 13:45:38

手游《双生视界》中的角色艾琳将于1月18日迎来自己的生日,官方宣布在1月6日更新后至1月26日期间游戏内会开启艾琳的生日特别活动。

玩家在此期间完成“艾琳的生日派对”活动九宫格任务,即可获得「U型夹」、量子鸢尾、量子棕榈、高级誓约材料、香水瓶、晶币等丰富的奖励,「U型夹」可用于兑换艾琳生日主题妆扮「惊爆庇护·艾琳」。

完成全部任务后玩家还可于艾琳生日当天(1月18日)解锁领取其专属生日动态卡「生日·艾琳」,参与生日派对,还可以解锁全新的生日小剧场,分享专属生日礼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