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P战队宣布五号位Kingslayer即将离队

VP战队宣布五号位Kingslayer即将离队

新闻 178整编 2022-01-06 10:51:27

昨日(1月5日),VP战队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五号位选手Kingslayer即将离开队伍,现已进入休息状态,青训选手Xakoda将作为替补出战。 

官方原文:

“我们将会在接下来的DPC赛事中使用替补,替补选手是Team Spirit的青训五号位Xakoda。Xakoda是一位很有前途的辅助选手,亦是一位万分选手。Kingslayer将进入不活跃状态,我们感激他为队伍做出的贡献”。

Virtus.Pro的目前阵容:

一号位:Pure

二号位:gpk

三号位:DM

四号位:yamich

五号位:Xakoda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