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土世界的魔法旅程 体验《战火与秩序》丰富的SLG玩法

中土世界的魔法旅程 体验《战火与秩序》丰富的SLG玩法

新闻 官方 2022-01-06 09:54:08

探索、扩张、征战、壮大、毁灭,这几乎是每一个策略类游戏(SLG)共同的特点。喜爱SLG的玩家,可能喜欢的是练兵打仗,指挥战场的运筹帷幄;可能是喜欢慢慢变强,征战四方的志足意满。亦是喜欢合纵连横,与人争霸的斗智斗勇。但是现如今的SLG游戏,做到面面俱到的,可谓是少之又少。

而《战火与秩序》这款游戏,在有着优秀的魔幻3D画风的条件下,还很好的满足了各种SLG游戏的体验,更呈现出一个巨大的中土魔法世界,在众多中式写实题材和卡通3D题材的策略游戏中,为玩家另辟蹊径呈现出一个全新的中世纪魔法旅程。

多元的游戏模式:不仅有大地图压秒战斗,还有烧脑的塔防策略

《战火与秩序》的游戏模式十分丰富,玩家可以在这里体会到十分多元的玩法,乐趣十足。

最开始映入眼帘的就是“城堡保卫战”。玩家可以在这里体会到新颖的塔防玩法,多种炮台:冰雪塔、连弩塔、炮塔、法术塔……由玩家自由搭配选择,强化升级,阻拦一波一波的怪潮。可以通过提升城堡里建筑、神器、科技和神兽的战力,从而让炮台获得更强的力量。

离开城堡视角转到大地图,大地图上繁多的内容也告示着《战火与秩序》充足的可玩性。玩家可以集结部队去采集地图中的采石场、农庄、储木场,获得更多的资源加快自己的发展;也可以搭配兵力去讨伐地图上遍布的怪物,获得装备以及丰厚的材料;同时可以冒着风险去攻打别人的城堡,挑起战争,获得更大的收益。

灵活清晰的新手期体验

纵使有着大量的功能系统,《战火与秩序》的新手引导依旧能做得面面俱到。在短暂简单的教程后,初期的引导将变成游戏内的“王者之路”与玩家相伴。

玩家可以跟随王者之路的引导,一步一步变强,快速扩张,练兵出征;同时也可以相信自己,不拘泥于规范,打造出自己独一无二的路线成为世界的王者。

自由搭配的选择

在《战火与秩序》中,多种多样的兵种极大的丰富了玩家的选择。在兵营中,你可以选择招募步兵、骑兵、弓兵、法师。不同的兵种同样拥有不同的技能,弓兵可以对步兵造成额外30%伤害,步兵能免疫法师20%伤害等等,无不在强调着兵种搭配的重要性。合理的策略,灵活的搭配,能让玩家在攻城拔寨的道路上顺风顺水。

不仅在兵种上,玩家英雄同样具有独特的技能策略。角色科技中的技能加点。更能打造出属于玩家自己独一无二的将领。玩家可以选择独到的强化线路,针对自己喜欢的兵种进行强化,也可以多元化发展,面面俱到。同时,灵活使用角色技能,诸如全军召回、战场急救等,更能在战场上起到逆转战局的作用,一展玩家的英明神武。

经典的联盟玩法

经典的联盟玩法在《战火与秩序》中同样也是重头戏。联盟内玩家可以互帮互助,捐赠,礼物,加快盟友的发展。也可以扩大领地,加快联盟的采集效率。也更可以联盟对战,挑起战争,感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盟内还有联盟秘境、联盟巨兽等多样的玩法,在加强盟内友谊的同时,还能壮大实力,可谓是两全其美。

综合来看,《战火与秩序》做到了在保持SLG游戏的基础上具有更多的创新,足够多元化的玩法也能让玩家充分感受到乐趣和操纵的策略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游戏。

喜欢SLG的玩家可以进入游戏体验一番,当然一定要记得使用出战礼包WAR888,进入游戏内点击左上角头像-兑换礼品输入即可激活。iOS用户可前往AppStore搜索“战火与秩序”下载,安卓用户可通过官网链接下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