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1月5日闪断更新:常驻傀影肉鸽正式开启 新剿灭下周开启

明日方舟:1月5日闪断更新:常驻傀影肉鸽正式开启 新剿灭下周开启

新闻 官方 2022-01-06 09:12:22

明日方舟有关1月5日当天的闪断更新公告有所公开,这次的闪断更新时间依旧是下午4点持续到4点10分,期待已久的更新内容,也就是新活动常驻的傀影肉鸽终于要正式开启了,同时对于新剿灭也将与下周正式开启,对此来详细说说这次的公告。

因为肉鸽是常驻的活动,虽然说这个活动非常非常的复杂,不过上次更新的时候,通过解包图已经知道了一些消息,所以这次的更新主要是以闪断更新为主,毕竟新干员就一位而已,所以没什么需要大规模的更新内容。肉鸽开启后这下明日方舟就有的玩了。

同时新剿灭作战关卡南方监狱资源预载,开启时间:01月10日 04:00 - 03月07日 03:59

新增的剿灭委托关卡南方监狱,将替换现有剿灭委托关卡多索雷斯换水口,现剿灭委托关卡多索雷斯换水口,将在关闭后收录进假定作战目标,10号也就是下周一将会正式开启新的剿灭副本,看名字就知道这次是以监狱的敌人为主,做好面对铁球哥和各种可以解除禁锢的敌人吧。

同时标准寻访和高级凭证区更新资源预载,也就是说新的日替卡池,还有即将进入商店开放兑换的干员马上也就知道了,棘刺是否能顺利进入商店开放兑换在此一举,如果没有的话,那还要等上半个月的时间,直接到春节了。

最后是修复了跨年的未收录保底卡池方面的BUG修复,对于首次寻访就招募到未获得的6干员的情况下,界面显示异常的问题。最后惯例补偿200合成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