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衍生剧集《Dota:龙之血》宣布播出延期

DOTA2衍生剧集《Dota:龙之血》宣布播出延期

新闻 178整编 2022-01-05 14:14:02

近日,DOTA2知名衍生剧集《Dota:龙之血》官方发布了全新第二季的播出定档海报,海报中显示该剧即将于1月18日在Netflix平台播出。该剧的故事将承接第一季的结尾,同时加入了全新的人物,之前内部人士曾经爆料秀逗魔导士·莉娜以及石鳞剑士都将在第二季中登场。

在2021年12月时,《Dota:龙之血》官方便放出了剧集的预告片。根据内情人士Reddi的说法,动画第二季将于2022年1月6日上映,但是动画的制作组并未放出任何有关上映的信息,从定档海报来看,可能是因为某种原因制作组选择了延期播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