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定有你曾无限循环的那首歌!《三国杀》2022新年狂欢夜1月8日正式开秀!

一定有你曾无限循环的那首歌!《三国杀》2022新年狂欢夜1月8日正式开秀!

新闻 官方 2022-01-05 12:27:05

1月8日晚8点,赋乐同行《三国杀》2022“新年狂欢夜”正式上演!本次盛典邀请了配音大咖姜广涛、季冠霖,著名音乐制作人徐鲤和B站舞蹈、音乐区知名UP主们到场,为玩家献上一场集配音、舞蹈、乐团等表演于一体的视听盛宴!不仅如此,新年狂欢夜还准备了iPhone13、纯金元宝、现金红包和游戏内的雁翎甲和招募令等福利送给玩家!前往虎牙、B站、快手、抖音的“三国杀”官方直播间内观看直播并参与互动,即可100%领取奖品!

前往“三国杀”官方直播间内观看直播并参与互动,即可100%领取奖品!

直播时间:1月8日20:00

直播间:虎牙:10904849,B站:22617356,抖音:sanguosha888,快手:sanguosha888

嘉宾预告合集发布,节目看点十足

今日,《三国杀》正式公布了2022新年狂欢夜的嘉宾预告宣传片合集。在首支曝光的宣传片中,姜广涛、季冠霖、徐鲤、金垚以及被邀请的B站UP主们纷纷亮相,为玩家们送上新年祝福,并且对演出内容提前剧透!姜广涛为著写“山不厌高,海不厌深,周公吐哺,天下归心”诗词的三国英雄配音;季冠霖将现场朗诵经典作品《洛神赋》,带领玩家一探甄姬之美貌;徐鲤更将带来经典旋律的新编音乐......1月8日晚8点,赋乐同行《三国杀》新年狂欢夜,一场属于三国游戏玩家的视听盛宴,期待你的到来!

为了给玩家带来最好的视听体验,《三国杀》2022新年狂欢夜在邀请嘉宾上可谓诚意十足。配音大咖姜广涛和季冠霖不必多说,作为国内影视作品的配音常邀演员,他们在变形金刚、大鱼海棠等作品中均有出演;音乐制作人徐鲤是国内知名的作曲家、音乐导演,谱写的《河西走廊》主题音乐广为人知;B站舞蹈区UP主——舞小喵、-小D-biu、果哝双子,涵盖现代舞、古风舞、宅舞等舞种,她们的合作必然会十分精彩;而B站音乐区UP主——浑元Rysn、陆二胡、碰碰彭碰彭、南一先生_古琴、绯绯Feifei、丿落英飞花,更是人人精通一门乐器。当唢呐、二胡、古筝、古琴传统乐器,与钢琴等其他乐器发生碰撞时,会产生什么样的新内容?非常值得期待!

四大平台全程直播,领奖到手软

《三国杀》2022新年狂欢夜将于1月8日晚8点,在虎牙、B站、快手、抖音的“三国杀”官方直播间内全程直播放送。在精彩的节目播放间隙,《三国杀》还准备了三轮抽奖活动活动。每一轮的活动都会送出限时游戏口令礼包,玩家前往游戏内输入口令内容,就能领取雁翎甲、招募令和盛典礼盒。同时,玩家在每个平台的直播间内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赢取iPhone13、纯金元宝、雷蛇电脑、现金红包。玩家在虎牙和快手平台观看直播达到指定的时长,还能额外领取盛典礼盒奖励。

1月8日至1月11日期间,《三国杀》游戏内也准备了多重福利一起贺新年。1月8日晚8点至12点,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就能在特惠中心领取狂欢福袋,打开必得招募令、雁翎甲、并有额外几率获得史诗宝珠;1月8日至1月9日,元宝树的收益也将大幅度增加,666和888元宝等待玩家前去摇一摇!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以在特惠中心领取盛典礼盒、手气卡奖励;在任意模式(演练场除外)获得5场胜利,还有招募令领取。总价值十亿的游戏福利,承包你的新年狂欢!

1月8日晚8点,来三国杀直播间看新年狂欢夜,2022赋乐同行,精彩表演、惊喜好礼,直播现场我们等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