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掌门很忙》「如瞻岁新」渊仲秋庆生活动正式开启

《掌门很忙》「如瞻岁新」渊仲秋庆生活动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1-05 11:15:08

近日,《掌门很忙》官方正式开启了「如瞻岁新」渊仲秋庆生活动,并公开了渊仲秋生日活动限定SR刻印「渊仲秋·佳偶天成」,本次活动截至日期为2022年1月10日。

本次活动中,消耗「金丝虎」通关【如瞻岁新】战斗关卡,累计获取一定数量的「童心偶」可领取「渊仲秋·佳偶天成」刻印碎片、限定货币「灵犀偶」等道具资源。玩家前往【商店】-【哲匠阁】,可使用限定货币「灵犀偶」兑换渊仲秋生日限定时装「韬光雅服」(渊仲秋专属)、生日限定头像框「并行如影」(渊仲秋专属)、鲛珠等道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