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战区》出现“隐身效果”皮肤

《使命召唤:战区》出现“隐身效果”皮肤

新闻 178整编 2022-01-05 11:09:31

据外媒报道,《使命召唤:战区》出现了一款可以实现隐身的皮肤——Tier 100干员皮肤“Awoken Francis”。实际上这款皮肤已经售卖2个星期了,非常毁游戏体验。

实际上,这款Tier 100干员皮肤“Awoken Francis”的“隐身效果”是《使命召唤18》和《使命召唤:战区太平洋》第一赛季中的bug。除了面具外,这个bug会完全掩盖35米以外的一切从而实现“隐身”,该bug至今仍未被修复。

这个bug最早被玩家在去年12月15日发现,随后在开发商Raven Software预热的新活动中丝毫没有提到这个bug,仿佛他们并不知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