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CK官方公布新赛季规则变动

LCK官方公布新赛季规则变动

新闻 178整编 2022-01-04 11:13:10

英雄联盟韩国职业联赛LCK官方于近日公布了2022年新赛季的部分规则变动。

1、此前LCK队伍每两周才能进行一次人员更换以及选手的上下调,新赛季该更换周期将降至一周。

2、如果LCK赛区在2022年世界赛拥有四个名额,资格赛赛制将会按照如下方式进行:

除了一号种子和二号种子之外的积分第一的战队将对阵积分第二的战队,胜者成为三号种子。积分第三的战队将对阵积分第四的战队,胜者将和上一场的败者争夺四号种子,败者直接淘汰。

3、新赛季LCK每周都将有五个比赛日,此前为每周四个和每周五个比赛日进行循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