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神》新版本武器卡池详情公布

《原神》新版本武器卡池详情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1-02 12:02:26

《原神》官方于近日公布了2.4版本的武器卡池详情,全新五星武器「长柄武器·息灾」登场。

2.4版本更新后至1月25日期间,限定五星武器「长柄武器·息灾」、五星武器「长柄武器·和璞鸢」、限定四星武器「长柄武器·千岩长枪」、四星武器「单手剑·笛剑」、「双手剑·西风大剑」、「法器·流浪乐章」、「弓·西风猎弓」将限时UP。

在1月25日至2月15日期间,限定五星武器「长柄武器·贯虹之槊」、五星武器「弓·阿莫斯之弓」、限定四星武器「双手剑·千岩古剑」、四星武器「单手剑·西风剑」、「长柄武器·匣里灭辰」、「法器·西风秘典」、「弓·祭礼弓」将限时U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