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地劫幽城再临》最新壁纸:青花浓&濯莲化生

《天地劫幽城再临》最新壁纸:青花浓&濯莲化生

新闻 178整编 2022-01-02 09:59:30

昨日(1月1日),手游《天地劫幽城再临》发布了最新的壁纸,本次公开的是舞蝶皮肤「青花浓」和赤炼皮肤「濯莲化生」。

【青花浓】

素雅,江南烟雨,青花素胚,魅惑,赤红折扇,烟袋低垂,素雅是她,魅惑也是她,江湖情报组织的老板娘,自然有万种面孔见世人。

白色旗袍,淡雅如兰,舞蝶也曾是富贵人家的小姐,这衣裳或是她最熟悉的装扮,清茶青花,素雅素胚,莫问真假,享受浮生片刻宁静吧。

【濯莲化生】

赤炼渊是个泥潭,在那之下藏着没一任幽姬血与泪的悲壮过往,在这泥潭下,没有幽姬问过:为何?

只有赤炼,她想要的是做一只自由的鸟儿。

所以这是一场注定要逃的命运,她要反抗的是那必陨的宿命。

污泥之沼,也能开出赤炼这朵圣洁的莲,暗莲绽放,命运沉重却让人瞩目,脆弱如花一般的生命依然傲然绽放,赤炼也跨越业火,自由倔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