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百万艺人争当海王,起源竟是绝对演绎剧组戏服?

百万艺人争当海王,起源竟是绝对演绎剧组戏服?

新闻 官方 2021-12-31 16:47:52

最近各类明星海王海后的瓜,大家吃得可不少。参差不齐的新闻,让人一时竟不知是该感叹娱乐圈的诱惑太多,还是谴责这些艺人道德感太低了。好在这样的烂瓜虽多,大众对劣迹艺人的容忍度也越来越低。但最近,居然有数百万艺人“顶风作案”,争当海王?

更让人意外的是,这一切的起源竟然是网易新游《绝对演绎》里的一款剧组戏服!《绝对演绎》是一款主打“沉浸式娱乐圈养成”的女性向游戏。玩家将作为一名女演员,在游戏中体验拍戏、赶通告等玩法,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和名气,最后成为名副其实的顶流影后。游戏上线以来,吸引了不少想要体验明星生活的玩家。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近二百万的玩家艺人签署了艺德承诺书,成为了“绝对演绎娱乐圈”里的一颗冉冉新星。

《绝对演绎》中还有着换装的玩法。女明星的衣柜里既有华丽大气的红毯高定、休闲减龄的日常装束,也有从各个剧组带回来的角色戏服。而让百万玩家争当“海王”的,就是新推出的一款时装——戏服“未央”。

未央是奇幻剧本《鲛人泪》里的一个角色。在剧情中,她是冷艳神秘的鲛人族巫祝,守护着鲛人生活的海域。不少玩家在演绎未央这个角色的时候,都被她清冷的外形给吸引了,纷纷表示:我也想当未央这样美貌的“海王”!

《绝对演绎》官方也听到了大家的呼声,将未央的造型制作成了戏服时装,让玩家在戏外也能穿着打扮起来。这套戏服的颜值是真的高,整体的设计采用了鲛人元素和古典纹样图式,黑色的长裙和精致华丽的金饰,衬托出未央的高贵气质;而浅蓝色的薄纱和耳饰,则增添了几分灵动。

随着服饰一起推出的,还有配套的妆容:蓝色的美瞳仿佛藏着一整片大海、深红的眼影和眼下的鳞片,增添了几分艳丽的危险感。这一套造型,不知戳中了多少女明星的心?

游戏中还有华丽霸气的黑色高定礼服、学院风格纹成衣等不同风格的服饰,以及对应的妆容配饰,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更换、搭配。

大家还想要在游戏里看到什么风格的时装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