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鸣金收兵!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云南赛区赛事圆满落幕

鸣金收兵!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云南赛区赛事圆满落幕

新闻 官方 2021-12-31 12:01:27

由云南移动主办,“动感地带”冠名的2021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云南赛区赛事共历时五个月,辐射人群近百万,两千余支战队参与,万名选手共赴战场,声势浩荡,气吞山河。

赛事历程

本次赛事自发布号召令起,先后在昭通、文山、版纳、迪庆、楚雄等地州举办了比赛;继而在曲靖、红河、大理、昆明四大主战区拉开对抗之势;在举行线下赛的同时,线上赛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总决赛当天热闹非凡,现场人群涌动,欢呼声不止。

精彩回顾

赛事共历时5个月,活动覆盖云南省内近十九万平方公里,是今年云南大规模的第三方赛事。不仅有来自云南人民的热切支持,也有这座城市地标性赛事场地同德·昆明广场的实力捧场;更有云南移动携手VIVO、果子熟了、高德打车等品牌为打造电竞城市及电竞文旅,做着积极的努力。小伙伴们,电竞盛况就在眼前,让一起来回顾每个精彩瞬间。

2021年已近尾声,2022年即将开启。热爱电竞的小伙伴们,未来可期!一起加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