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FM全民迎新春活动喜庆开展,皮皮蟹语音助力送出永久英雄级武器!

CFM全民迎新春活动喜庆开展,皮皮蟹语音助力送出永久英雄级武器!

新闻 官方 2021-12-31 09:36:03

12月23日,CFM全民迎新春活动火热开展!皮皮蟹语音携手CFM官方为广大玩家带来海量福利,参与活动仅需签到就能躺着领取奖励,可免费拿到M4A1-隐袭、M4A1-死神和尼泊尔屠龙等强劲装备,完成日常任务更有机会抽奖赢取角色白狼和永久英雄级武器M4A1-雷神!

活动时间

为了让CFM玩家们更有机会参与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为定为2021年12月23日~2022年1月25日,一个多月的时间,并且跨越元旦,让更多CFM玩家分享活动和喜悦!

活动参与方式

下载并登陆皮皮蟹语音APP,并点击进入CFM全面迎春活动页面,选择加入晴天佣兵阵营或者雨夜守望阵营,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活动内容与奖励

新用户见面礼

活动签到好礼,成功参与活动后,点击签到或分享礼包都能免费领取新用户见面礼,包含M4A1-隐袭(30天)、M4A1-死神(7天)、尼泊尔屠龙(7天)等等精美礼品。

阵营比拼奖励

选择加入晴天佣兵阵营或者雨夜守望阵营,等待阵营累计人数到达一定数量,就能解锁对应奖励,玩家也可以邀请好友加入阵营,更快解锁奖励。

阵营分别到达100人、200人、500人、1000人和2000人时,对应解锁100万化币、MK5机械纪元(7天)、AK47-伯爵(14天)、变鸡手雷(14天)和海滩夜玫瑰(3天)!

抽奖赢好礼

通过完成每日任务获取抽奖机会,每日在皮皮蟹语音房间体验5分钟、在房间上麦1分钟、在房间开黑匹配或者邀请好友参与活动均能获得1抽奖机会。

完成任务获得抽奖机会,可以在活动的抽奖环节进行抽奖,奖池尤为丰厚,包含永久的英雄级武器M4A1-雷神、SCAR-幽暗骑士(7天)、角色白狼(7天),以及其他丰厚的道具奖励!

本次活动可谓好礼送不停,而且所有奖励都可以免费赢取,对本次CFM全民迎春感兴趣的玩家们可要抓紧时间行动,越早参与活动,说不定就能越容易拿到顶级好礼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