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SS风雪过境圣猎关卡MVP干员汇总 煌和能天使堪称超人

明日方舟:SS风雪过境圣猎关卡MVP干员汇总 煌和能天使堪称超人

新闻 官方 2021-12-30 18:13:56

明日方舟这次开启的SS风雪过境主题活动,涉及到的第二阶段的关卡圣猎,估计不少玩家已经顺利的毕业和通关了,对于这次通关本次关卡的MVP干员,这里带来具体的汇总和情报说明,本次通关煌和能天使堪称永远的神和超人。

风笛/极境/推王

先锋这次对于六星方面的需求度很高,推王解放双手,风笛不开模组都很强势,开了模组更加的BUG,而因为部分突袭关卡有回复cost效果降低的限制,所以投降型先锋也是非常吃香的,而这次因为关卡特殊的设计,先锋可以站到也有必要站到最后。

红蒂/暴雨/稀音

辅助方面以红蒂增伤生存和持续回血效果最佳,配合基石干员天衣无缝,而暴雨和稀音更多的是针对最后BOSS关卡的,机制很有特色而且针对向的对策解能力非常的出众和优秀,是本次通关最后的最优解和不错的思路。

夜莺/塞雷娅/FF0

奶妈方面以群奶为主,不过因为这次有自爆附带法伤精英怪,所以夜莺依旧是最优选,FF0纯粹是拐子用的,塞妈也是解放双手必备的,这次抵抗奶没想象中那么好用。

能天使/水陈

主力输出方面,有没有水陈真的是两种体验,尤其是打最后几关的情况下,有水陈的帮助下基本上全程挂机完全没难度。而能天使只要过载技能对轴完美,也能做到这一点,而且在针对BOSS黑骑士这一块,能天使搭配水陈效果也是极佳的,关键是还能吃到极境的优秀Buff。

山/煌/凯尔希

最后是通关这次所有关卡的中坚力量了,以山为基础,因为超高的恢复和战场能力,还有优秀的低cost,是这次通关的最优解,凯尔希也是后续应对精英怪的最优解,至于煌,因为自带抵抗效果,不出所料果然是这次环境硬控的最优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