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起源》部分任务只能通过数字豪华版解锁

《最终幻想起源》部分任务只能通过数字豪华版解锁

新闻 178整编 2021-12-30 14:03:19

早些时候,SE宣布预售的《最终幻想起源》数字豪华版将附带三个额外任务,除此之外还会附赠数字画册,数字迷你原声带,游戏提前访问权,一些额外的武器和PS4主题。而后,SE表示这些任务不能单独购买,只有购买了《最终幻想:起源》数字豪华版的玩家才能解锁。

不过在Xbox数字商店的列表中显示,《最终幻想起源》的三个额外任务是季票的一部分,季票会在发行后可以购买,这似乎与SE的说法有些矛盾。

目前SE尚未发表任何声明来澄清这一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