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3》经典活动“崔斯特姆的黑化”即将回归

《暗黑破坏神3》经典活动“崔斯特姆的黑化”即将回归

新闻 178整编 2021-12-30 13:33:44

今日(12月30日),暴雪官方宣布旗下经典游戏《暗黑破坏神3》周年庆典即将开启,而庆典活动的重头戏“崔斯特姆的黑化”活动也即将回归。

“崔斯特姆的黑化”活动是《暗黑破坏神3》历年庆典的保留活动,在活动中玩家将可以通过崔斯特姆遗址上的传送门来到许多年前,深入探索崔斯特姆教堂中深藏的秘密,完成活动将获得独特的全新奖励。

“崔斯特姆的黑化”传送门将于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8:00正式开启,至1月31日上午8:00结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