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独立武侠《武林志2》五子棋玩法曝光,冷面杀手对弈熊孩子

独立武侠《武林志2》五子棋玩法曝光,冷面杀手对弈熊孩子

新闻 官方 2021-12-30 13:16:06

岁暮风动地,夜寒雪连天。在冬季特卖期间,独立武侠《武林志2》的优化更新工作也在持续推进中。近日,开发团队“江湖工作室”曝光了《武林志2》重制的UI界面与全新“五子棋”玩法,预计于明年一月中旬上线,在提升游戏体验的同时,为江湖世界增添更多趣味。

在UI方面,《武林志2》开发团队对游戏主界面、内功、天赋等均进行了精细调整与风格升级。以天赋页面为例,新版UI界面以水墨山水画为背景,增加同色调小图标,佐以水墨色花朵进行修饰,使整体设计更加干净统一,和谐融洽,带来了更为精美、沉浸的江湖风格。

棋声花院闭,幡影石坛高。在下一轮更新中,《武林志2》开发团队计划在前期剧情和关卡中加入全新“五子棋”玩法,下遍武林无敌手的神秘天才少年将与玩家对弈。在棋局对弈中,究竟是“一招不慎,满盘皆输”还是“临杀勿急,稳中取胜”就看各位大侠的棋力了。

如果对局失败,玩家不仅毫无收获,还会被少年嘲弄一番,如果对局取胜,则不仅可以得到少年认可,还有望获取顶级武学碎片、开启新的剧情分支,或许一代知名杀手就此成为江湖棋圣也不无可能。

冬季特卖期间,《武林志2》现已开启史低85折特卖,更有《武林志》系列捆绑包可叠加折扣,喜爱武侠游戏的小伙伴可以打包购入,在真实、自由的开放世界江湖中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关于《武林志2》

《武林志2》是一款由独立游戏团队“江湖工作室”打造的开放世界武侠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天山派弃徒,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江湖上最有名的杀手,在外域武林入侵、师门被灭的危急关头承担起了重整中原武林秩序的重任。《武林志2》采用无锁定战斗模式,游戏中存在上百种武学可供玩家收集组合,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专属套路。在游戏中,玩家凭借轻功飞檐走壁,目光所及之处皆可探索,尽享无拘无束的江湖之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