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魂之刃口袋版》五周年庆典开启 限时福利嗨不停

《英魂之刃口袋版》五周年庆典开启 限时福利嗨不停

新闻 官方 2021-12-29 13:13:59

与5共绘,国风新象!《英魂之刃口袋版》五周年庆典开启!多重福利限时降临,积分英雄、稀有皮肤、传送特效等海量奖励等你来领!除此之外,还有丹青不渝套系最后一款新皮肤——玄穹天帝“神宵”重磅登场!还等什么?快快约上平时开黑的小伙伴们,一起欢度只属于我们的周年庆典!

周年福利日来袭 百款皮肤随意畅玩

红包雨限时降临!12月29日-1月3日,每晚20:00-21:00,玩家只要在线游戏即可参与。开启红包有概率获得周年点券、孙悟空、玄穹天帝、西门飞雪-轻裘剑神等好礼!见证各位玩家欧气的时刻到了!

五周年庆典进行中,英雄皮肤任意畅玩!12月29日-1月3日,活动期间,全直售英雄/皮肤限时免费体验,99位英雄、140款精美皮肤任君挑选!赶紧上手自己喜欢的英雄,换上新装和小伙伴们一起开黑上分吧!

狂欢活动少了登录福利怎么行?活动期间登陆一次游戏即可领取周年限定盲盒、小红花与积分奖励!获得的小红花可用于超新星对抗赛,为自己所属班级贡献一份力量,将小鹿周年限定皮肤——萌心时刻免费带回家!

除此之外,各位玩家每日完成登录、对战胜利、发送5周年祝福等指定任务积攒祝福值,当个人祝福值与全服祝福值达到一定数量时,可领取丹青抽奖券、5周年铭牌、周年点券等奖励!

玄穹天帝换新装 红炎双刃新皮肤上线签到奖励

天者万物之祖,万物非天不生。丹青不渝套系最后一款新皮肤——玄穹天帝“神宵”惊艳上线。这款新皮肤从传世帛画“非衣”(出土自马王堆一号汉墓)中汲取灵感,尽情描绘想象中的天穹,并且将美好祈愿寄托于墨线勾勒的游龙与日月之中,相信玄穹天帝这款新皮肤不会让大家失望!12月31日起,丹青皮肤兑换活动奖励更新,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全新丹青不渝系列皮肤玄穹天帝-神宵、狄仁杰等奖励!

另外,红炎双刃化身暗黑的翼族女王,羽翼加身,伴你勇闯英魂!2022年1月1日,《英魂之刃口袋版》红炎双刃全新皮肤——夜翼女将以签到皮肤的形式上线游戏,只要保持登陆签到就能免费领取!

超能企鹅换冬装 炽焰火女全新炫彩皮肤来袭

听说冬天跟企鹅更配哦。超能企鹅摇身一变,变身阳光爽朗小少年,不畏寒风,在冰川极地一探究竟!

除此之外,炽焰火女也迎来了她全新的炫彩皮肤——绯炎御法者,绯红魅影将驰骋英魂大陆!12月31日,无尽宝典第37期开启,全新超能企鹅-极地探险皮肤、炽焰火女-绯炎御法者炫彩皮肤、超核神兵英雄、珍稀装饰等多种奖励等你来拿!

与5共绘,国风新象!《英魂之刃口袋版》五周年庆典开启,属于魂友们的狂欢之时已经来临!还等什么呢?赶快登陆《英魂之刃口袋版》,和众多魂友一起加入这属于我们的盛典!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