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烛龙策略手游《白荆回廊》公开最新角色宣传PV

烛龙策略手游《白荆回廊》公开最新角色宣传PV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9 10:27:27

昨天(12月28日),上海烛龙公开了旗下最新策略RPG手游《白荆回廊》的最新宣传片,本次宣传片介绍了「白荆科技」势力成员的背景介绍和声优阵容。本作预计在2022年内上线。

《白荆回廊》最新角色宣传PV

《白荆回廊》将角色养成要素与经典战旗游戏玩法相结合,玩家可以享受策略游戏深度的同时,还能与游戏中的众多角色一同体验丰富的剧情故事;此外,烛龙官方透露旗下知名IP作品的角色也会加入本作中,并将推出与本作相关的全新剧情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