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猫和老鼠》公开新皮肤牛仔汤姆·治安警长

《猫和老鼠》公开新皮肤牛仔汤姆·治安警长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9 10:11:13

昨晚(12月28日),《猫和老鼠》手游公开了全新牛仔警官系列AP级皮肤——牛仔汤姆·治安警长。该皮肤将于本周更新后正式上线,玩家可以通过活动中心-皮肤梦工厂获得。

官方介绍:

一身蓝白色装束的牛仔汤姆·治安警长器宇轩昂。蓝白色的牛仔宽檐帽下是牛仔汤姆·治安警长英俊的面庞,犀利的眼神似乎在时刻洞察着四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笔挺的白色警长制服、整洁的蓝色开衫马甲,还有那显眼的警徽和别在大腿外侧的枪套,都令人对其保持着敬畏之心。治安警长,这无疑是一份需要拥有奉献精神的职业。

另外,“治安官小队集结!”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持续至2022年1月9日。玩家通过完成任务可以获得金币、银币、活跃度、通用角色碎片、通用皮肤碎片、牛仔汤姆体验卡等多种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