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新世界》恶意举报导致游戏账号封禁问题依旧存在

《新世界》恶意举报导致游戏账号封禁问题依旧存在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9 09:55:53

在早些时候,就有媒体曾经报道过亚马逊旗下游戏《新世界》存在恶意举报导致游戏账号封禁的恶性BUG,而该问题至今仍未解决。

据悉,玩家之所以会通过恶意举报对手导致其被封禁,是因为要防止对手所在的敌对公会抢夺自己占领的地盘。很多玩家表示这恶性BUG在游戏发售时就存在,而且至今仍未解决。

截至目前,新世界的自动化判定系统只需要玩家10至15次的举报便可将被举报人封禁,这就意味着大规模举报任何人都非常的容易,官方之前也曾表示将认真倾听玩家反馈,相信这个举报问题也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被解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