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洛奇英雄传》新角色莱缇曝光!手持巨炮的怪力少女!

《洛奇英雄传》新角色莱缇曝光!手持巨炮的怪力少女!

新闻 官方 2021-12-28 13:06:49

《洛奇英雄传》新角色莱缇即将于2022年1月18日上线!敬请期待吧!

    莱缇是一位使用加农炮的女性角色,外表看上去是一位娇弱又可爱的元气美少女,但实际上她的性格还有不为人知的一面。莱缇身为东方王国的海军,来到《洛奇英雄传》的佣兵团,以可爱的笑容与单纯的性格,掩盖自己的本性,是在关键时刻还会展反转魅力的角色。莱缇虽然身材矮小,但会利用巨大的重型加农炮进行沉重的炮击。核心攻击命中后发生连锁爆炸,可展现爆炸和火花引起强烈的刺激感。

    莱缇的专属装备是名为“黑樱桃”的水手服装,一眼就能看出服装上散发着浓烈的莱缇Style。正式入伍成为海军的专属装备是名为“皇家礼炮”的服装,整体设计可展现厚实而又沉重的感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