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女前线》全新密钥活动「寅岁初诣」即将开启

《少女前线》全新密钥活动「寅岁初诣」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8 10:37:08

手游《少女前线》官方于近日宣布全新密钥活动「寅岁初诣」即将于2022年1月1日0点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截止至2022年1月21日。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完成特殊任务就能够获取可用来进行数字破解的密码卡,破解连线后即可获得丰富的奖励,其中包含M14限定装扮“幼虎祈丰年”。

此外,《少女前线》2022年冬季大型战役&新版本前瞻直播节目将于12月31日晚19点播出,届时官方将为玩家们带来新版本内容预览、2022年冬活信息以及全新企划等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