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elightworks确认成立新公司Rasenguru

Delightworks确认成立新公司Rasenguru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8 10:21:02

今日(12月28日),《Fate/Grand Order》开发商Delightworks确认,即将转让给Aniplex的新公司名为Rasenguru。而《Fate/Grand Order》负责人小野义德也确认成为公司的COO。

官方在新闻稿中表示:“Delightworks将把包括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以下简称“FGO”)开发团队在内的游戏业务移交给Aniplex,并在完成相关部门的审批和批准后,明年春天将转让Rasenguru的全部股份。我们将继续加强开发运营,以超越FGO用户和粉丝的期望,感谢您的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