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收官大吉!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青海赛事圆满结束

收官大吉!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青海赛事圆满结束

新闻 官方 2021-12-28 09:16:12

2021年12月25日,由青海移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的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青海赛事圆满落幕!最终由来自青海本地的辫娃战队拿下冠军头衔,成为制霸一方,闪耀夺目的魁首。

赛事简述 赛程回顾

赛事以英雄联盟手游为比赛项目,历时1个月,邀请本地高校战队共计65支,历经线上淘汰,线下角逐。总决赛现场角逐经过四进二选拔赛、季军争夺战以及冠亚争夺,最终诞生三强。与其说这是一场为赢而生的比赛,不如说是在电竞这个大主题下,通过比赛对战的形式,邀约青海高校与本地青年组成了这场电竞狂欢派对。大家拥抱当下,为了共同目标而相识、相聚的过程。

现场热烈 氛围拉满

比赛选择在西宁重点商圈王府井大象城举行,这里是年轻人的属地。活动当天,大批年轻群体蜂拥而至,配合圣诞节日气氛,再加上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青海总决赛现场的热血激昂,活脱脱地将大象城打造成了一座圣诞峡谷,每个人都置身其中,尽其所能地完成角色任务,施展角色魅力。不仅如此,每场小局间隙都安排了舞台节目,有coser大秀、乐队表演、快问快答、弹幕抽奖等;场下设置了互动体验,不仅能现场体验咪咕快游云游戏、VR体验等,还有大转盘试手气,凡是到达现场的观众都可以参与,超多小礼物,人人有份。

 

本地助力 移动加持

青海移动此次举办的赛事,通过本地资源搭建赛事舞台,不仅展现了中国移动线上技术与渠道的强大实力,也同时证明青海地区发展本土电竞的潜力。这也引得本地众多优质商家大力支持,青海移动联合纺织品百货、新华百货、塞奇烘焙、面包新语、中石油、中石化等众多优质商家推出了“花1得2”快乐翻倍的惠民补贴活动,预存话费即得等额购物券,冲180元话费得180元购物券,最高可得1800元购物券,购物券可在众多优质商户无门槛使用。

有人会说电竞的魅力在于它的不确定性,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无法猜到结局;也会有人说真正享受它的是在登顶那刻,犹如一个横空出世,解救蛮荒的英雄...各有见解让电竞的世界丰富多元,它的多样性、不确定性、唯我独尊,充斥着霸道与包容。与其说是对成功的渴望,不如说是对过程的留恋。对抗的过程让自己更了解自己;进攻的过程让我们悟透团队协作的意义;拼刺的过程让我们知道同伴的价值;领奖那刻,一起的荣耀让快乐无限翻倍...

随着2021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青海赛区赛事的圆满落幕,今年已顺利抵达终点。感谢有你携手相伴,明年开拔起航指日可待。小伙伴们,一起加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