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G绘画之父”Craig Mullins(克雷格·穆林斯)正式加盟《重返帝国》

“CG绘画之父”Craig Mullins(克雷格·穆林斯)正式加盟《重返帝国》

新闻 官方 2021-12-27 15:06:33

“CG绘画之父”Craig Mullins(克雷格·穆林斯)正式加盟天美全自由即时策略手游《重返帝国》,担任艺术视觉顾问,并为游戏创作原创插画。他早在2006年为《帝国时代》IP作品创作的插画便风靡全球,如今与《重返帝国》的合作将继承原有精髓并加以创新,让广大玩家再一次领略纯正的战争策略体验。这次,他将沿用其最为擅长的高度概括的块面和丰富的色彩来营造画面的光影效果,将传统与科技的创作方式进行融合,并在多文化生活环境中汲取灵感,诠释最真实的中外英雄形象,渲染最刺激的战争氛围,让策略活起来!

视频地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