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eh9认为s1mple今年表现不如2018年

ceh9认为s1mple今年表现不如2018年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7 13:52:37

近日,前NaVi选手ceh9在直播节目中对s1mple的表现进行了点评,ceh9认为s1mple的个人发挥相对退化,与2018年的高水准表现存在一定的差距,可能是受到团队情况的影响。

ceh9说道:“从数据判断,2018年的s1mple和今年的s1mple存在微弱的区别,但s1mple长久以来都保持着极高的发挥水准,从临场表现来看,由于s1mple身边多了更多可靠的帮手,而在2018年那阵,他身边几乎没有可以依赖的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