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百闻牌》×《鬼灭之刃》第二期联动活动详情公布

《阴阳师:百闻牌》×《鬼灭之刃》第二期联动活动详情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7 08:59:24

《阴阳师:百闻牌》官方公布了与动画《鬼灭之刃》第二期联动活动「鬼灭之刃·蜃楼再会」的详细情报,本次活动将于2021年12月30日开启,截止至2022年1月12日。

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活动页面领取、对局胜利(限天梯/对战/有个牌局/怪谈研习社/商店街战斗/百闻棋)、每日首充三种方式就能够获得联动纪念卡背「鬼灭之刃」、「吉运缘结秘闻卷」和「联动全套实体卡牌」抽奖码等奖励。此外,玩家登录游戏还可直接领取联动头像框「鬼灭之刃」。

「联动全套实体卡牌」将限量发放500套,拥有「联动全套实体卡牌」抽奖码的玩家即可参与本次抽奖活动,每位玩家只能拥有1个专属抽奖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