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武汉eStarPro获得2021KPL秋季赛总冠军

武汉eStarPro获得2021KPL秋季赛总冠军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6 12:03:35

在昨日(12月25日)晚的2021KPL秋季赛总决赛中,武汉eStarPro以4:1的比分战胜从败者组一穿四的广州TTG战队,获得了2021KPL秋季赛的总冠军,同时选手花海也获得了2021KPL秋季赛总决赛MVP。

在前三局的比赛中,武汉eStarPro均以不超过20分钟的时间结束比赛,3:0拿到赛点,虽然广州TTG在第四局扳回一城,但在第五局时武汉eStarPro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通过一波团战胜利直接拿下比赛。

此外,《王者荣耀》游戏内也已经上线了冠军点赞活动,玩家参与即可获得武汉eStar冠军专属头像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