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晓月的终焉》发布新职业艺术图

《最终幻想14:晓月的终焉》发布新职业艺术图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5 13:02:17

《最终幻想14》官方近日公布了《最终幻想14:晓月的终焉》职业“贤者”、“钐镰客”的新艺术图,新职业“贤者”为治疗职业,“钐镰客”为近战物理输出职业。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最终幻想14:晓月的终焉》是“海德林与佐迪亚克”篇章的完结,从6.1版本开始将进入全新章节。新版本加入了新职业钐镰师和贤者,角色上限等级提升到90级,另外还有新地图、新种族、新副本等新内容。

《最终幻想14:晓月的终焉》国际服现已在PS5、PS4、PC平台正式上线,国服将于2022年3月16日正式开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