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2月下旬活动预告汇总 危机合约开启 活动解锁姑奶奶皮肤

明日方舟2月下旬活动预告汇总 危机合约开启 活动解锁姑奶奶皮肤

新闻 官方 2022-02-21 09:05:59

明日方舟这次阴云火花活动即将结束,对于后续要开启的全新活动的安排和具体的预告,官方也发布了相关的公告和活动预告说明,借此来总结和简单分析一下,本次的主题活动以危机合约活动为主,通过参与活动解锁姑奶奶的新皮肤。

一、危机合约第8赛季寻昼行动开启,时间:2.24-3.10,要求:通关主线2-10

和之前一样,通过自己选择不同的词条参与作战,通关后可以获取搬运商店用的i道具,还有可以解锁更多危机合约词条,留着将来可以获取开随机素材的箱子的道具,一共这两种。危机合约还是惯例的设定,不消耗理智,直接参与。

本次危机合约删除2个上赛季轮换行动副本,新增了一个轮换的和一个常驻的,蚀刻章等等成就依旧会有,包括助战系统获取额外信赖的系统也有保留。

本次危机合约商店开放获取的额外新道具,包括:

0011/飙系列 - 幽谷奏鸣 - 石棉

冰原信使系列 - 快乐卫士 - 卡缇(复刻)

危机合约第8赛季家具 - 寻昼之旗

此外还有各种高级素材、龙门币、家具零件、经验卡和职业芯片等等,兑换时间:2.24-3.10

二、资源收集关卡限时全天开放,时间:2.24-3.10

活动期间内“资源收集”所有关卡将进行全天开放

三、剿灭作战关卡小丘郡郊野追加开启,时间:3.7-5.2,开启条件:通关主线2-8的玩家

新增的剿灭委托关卡小丘郡郊野将替换现有剿灭委托关卡南方监狱,现剿灭委托关卡南方监狱将在关闭后收录进假定作战目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