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侠真江湖!《剑侠世界3》超燃pv视频震撼首曝

剑侠真江湖!《剑侠世界3》超燃pv视频震撼首曝

新闻 官方 2021-12-24 11:01:48

由西山居剑侠金牌班底打造的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剑侠世界3》将于12月29日全平台上线!其中安卓预下载将于12月27日16:00开启,iOS预下载将于12月28日19:00开启,诚邀各位少侠前来品鉴!

一剑横空万里行,英雄气概贯长虹。《剑侠世界3》携手大葱君,红时,杨如卿,曹鸿,恶夏著名插画家们一起打造首支超燃pv,本次pv中采用传统工笔手法和细腻的画风,让五大门派呼之欲出更能感受游戏中的超燃江湖。

【超燃pv,豪气热血真江湖】

pv用精致细腻的画笔以及热血高昂的音乐,将五大门派的英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绘画采用国韵工笔的手法,伴随着画面的展开,五大门派栩栩如生的展现在我们面前。无极生玄阵,厚土载万德,武当从风雪持剑而来,以剑为心,在江湖上以道法为根本;引刀掠凡世,劫火焚不平,世间焚火听令于天忍,双刀所至之处让人胆栗;长枪守天地,玄金跃甲衣,天王持枪以坚韧内心护佑天下苍生;撑花照寒水,悬壶济苍生,易水善水,水滋润保护万物之灵;平明惊鸿羽,雪铠映春枝,白麓百里追踪,万箭齐发破风而来;灵动的画面和高亢激昂的歌曲相结合,游戏中的超燃江湖也即将在大家面前展开画面。

超燃pv来袭

【剑侠盛典,游历江湖有欢乐】

不止有超燃的pv,为了让各位大侠行走江湖更有一番乐趣。《剑侠世界3》同时邀请到了明星主播一起开启剑侠盛典,陪伴各位大侠一起游历临安城。芜湖大司马、周淑怡、呆妹儿小霸王和智勋四大主播,化身四大剑侠团豪情助阵《剑侠世界3》。首席剑侠们将和大家一起欣赏美景泛舟游湖,或是一起到宋金战场、白虎堂感受战场热血,亦是一起骑马走天涯与各位侠士在家族篝火旁共一醉。在游戏当中也有许多有趣的活动,在探索江湖乐趣的时候,玩家在参与各种游戏活动时也能获得江湖给予各位的惊喜礼包,助力各位大侠在初入探索时可以更快的成长。

首席剑侠团

剑侠狂欢盛典时还有更多的惊喜活动等着各位玩家前来参与。活动期间参与江湖活动,还有可能获得剑世3定制五菱宏光让玩家也可以在现实生活中快马加鞭。以及现金红包和iPhone13等众多好礼相送。剑侠盛典惊喜连连,江湖世界好礼相送!

剑侠世界3定制版五菱宏光

【家族陪伴,行走江湖不孤独】

在初入江湖之时难免形单影只,这时候便需要寻一家族陪伴。在家族中兄弟相助携手与共,相伴一起热血激战才有江湖的乐趣,十大公会家族强势入驻,众多在网游界的传奇人物再度回归江湖,许多会长在西山居游戏里面抒写过热血事迹,这次将在新的江湖重逢旧的故人。为各位玩家提供有温度有人情的热血江湖,兄弟之间把酒言欢,篝火旁边畅谈梦想,群战之时合力破敌。让诸位玩家体验有烟火气的江湖,并肩作战书写江湖传奇。

坐骑展示

《剑侠世界3》许多活动都是以家族为中心开展的,江湖的世界需要众多玩家聚在一起才有活力展现,听着家族指挥的热血指挥,和兄弟一起攻破对面其快意不言而喻,玩家将与家族一起在风起云涌的江湖开启一段快意旅程。

新一代剑侠情缘手游《剑侠世界3》将于12月29日全平台不删档上线,大宋江湖即将展开新的剑侠故事,在真剑侠真江湖的武侠世界中,圆各位玩家一段荡气回肠的武侠之梦,唤醒藏在心底的武侠情怀。共同体验这个热血剑侠的经典江湖。

其他可以找到我们的地方:

官方微信:剑侠世界3【jxsj3wx】

官方微博:@剑侠世界3手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