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原神》「导能原盘·跋尾」活动即将开启

《原神》「导能原盘·跋尾」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3 15:43:16

《原神》官方于近日宣布「导能原盘·跋尾」活动即将于12月24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截止至2022年1月3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挑战「调查点」和「诡境」,获得的最高挑战积分累计达到指定目标即可领取对应的奖励,首次通关挑战关卡还可获得额外的原石奖励。

完成每一幕中的调查点挑战,即可开启一关全新的「诡境」。将从调查点处获得的「地脉之果碎片」装备至导能原盘上即可在「诡境」中获得加成。玩家可以选择「诡境」的挑战难度和词条,完成后就能够获得相应的积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