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噩梦骑士:重制版》跳票至明年 登陆NS和移动端

《噩梦骑士:重制版》跳票至明年 登陆NS和移动端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3 11:54:56

游戏开发商Sting宣布,原定于今年发售的《噩梦骑士:重制版(Knights in the Nightmare Remaster)》将跳票至2022年春季在日本地区发售,本作将登陆Switch、IOS和安卓平台。

Sting在公告中对本次跳票表示了歉意,同时表示《噩梦骑士:重制版》并不是简单的移植版游戏,而是升级版。关于本作的更多消息还有待官方之后的公布。

《噩梦骑士》最早于2008年9月在NDS平台发售,之后在2010年4月登陆PSP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