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双生视界》动态主题妆扮「窥竹幽兰·时无瑕」公布

《双生视界》动态主题妆扮「窥竹幽兰·时无瑕」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3 09:13:39

手游《双生视界》官方于近日公开了限定少女动态主题妆扮「窥竹幽兰·时无瑕」的情报,该主题装扮将于12月23日维护后上架,购买期限截止至2022年1月13日。

「窥竹幽兰·时无瑕」自带妆扮专属背景,同时包含配套的3D角色模型(该功能将于此妆扮上架后同步开放),玩家在“十面妆扮”中使用118个“造型U型夹”即可进行兑换。

以下为官方介绍:

正宗的蜀地假日需要哪些元素呢?熊猫…竹叶…当然也少不了不会打麻将(划掉)的悠闲少女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