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冬季特卖今日开启 《逐光之旅》特价促销来袭

冬季特卖今日开启 《逐光之旅》特价促销来袭

新闻 官方 2021-12-22 20:43:47

由微光工作室制作的横版平台跳跃游戏《逐光之旅》现已在PC和NS平台上线,PC平台的冬季特卖活动将于12月22日开启,此次游戏折扣为30%off,约26.6元人民币,喜欢平台跳跃游戏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折扣。

《逐光之旅》是一款讲述深海小精灵为了拯救家园,克服重重苦难,最终寻找到光明的故事。

唯美画风,遨游深海

游戏使用UE4作为引擎开发,搭配原画立体工艺流程,打造出生动立体的画面,搭配细腻的音乐音效,营造出真实唯美的深海世界。游戏中呈现出了不同的海底地貌,有水草和红色岩浆岩为主的“宁谧森林”,有深蓝色岩石与霓虹色珊瑚组成的“试炼遗迹”,有充斥着危险地带和紫红色礁石的“迷逝山谷”等,由这些各式各样充满特色的地形组成了丰富生动的海底世界。

横版跳跃,“受苦”不断

《逐光之旅》的玩法很简单,但是操作难度却很高。玩家需要操控深海精灵Glimmer,通过跳跃、攀爬及飞行等操作,躲避各种致命障碍并向终点进发。这个过程十分坚辛,需要玩家不断挑战才有可能成功。值得一提的是,“飞行”这个操作虽然可以朝任意方向自由前进一段时间,但是使用后需要充能,只有再次着陆或者满足特定的游戏机制后才能再次充能使用。

170个关卡,十多种挑战机制

《逐光之旅》正式发售版为玩家设置了多达170个关卡,将会有数十种扩展的挑战机制。不同的章节关卡中都有专属的设置,诸如在第三章节“迷逝山谷”中到处分布着石头围绕的“弹球”,这是一种可以把角色向特定的方向弹开,并且可以让角色恢复翱翔能力的扩展机制。《逐光之旅》围绕“飞行”这一项核心基础操作,搭配各个关卡中特色的扩展机制,将会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全新操作体验与趣味十足的挑战。

关于《逐光之旅》:

由微光团队制作的横版平台跳跃游戏《逐光之旅》以虚幻4引擎搭配原画立体工艺流程,刻画出缤纷百变的海底世界,带你感受唯美深海视听。上百个关卡,数十种挑战机制,让冒险途中的乐趣大增。微光团队由一群充满梦想的年轻人组成,这群年轻人想用团队的首款游戏为你讲述一个突破黑暗寻找光明的故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