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最新介绍PV「Vol.46 玉藻十字」

《赛马娘 Pretty Derby》公开最新介绍PV「Vol.46 玉藻十字」

新闻 178整编 2021-12-22 13:36:08

近日,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于官方直播中发布了最新角色宣传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46」,其中介绍的马娘是玉藻十字。

玉藻十字是一只身材娇小,却操着一口“粗狂”关西腔的马娘。她小小的身体里蕴含着强大的活力,做事都会全力以赴;并且,她也因这个急性子获得了“白色闪电”的称号。

《赛马娘 Pretty Derby》最新PV「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Vol.46」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