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宿命回响》IP企划手游正式命名:《宿命回响:弦上的叹息》

《宿命回响》IP企划手游正式命名:《宿命回响:弦上的叹息》

新闻 官方 2021-12-22 13:11:56

《宿命回响》(原名:takt op.)是由DeNA发起制作的跨媒体IP企划。企划包含游戏、动画等多种衍生作品。目前该企划下的动画作品《宿命回响:命运节拍》已在国内上映,自 11月开播已来,因故事题材围绕古典乐曲赋予人类的力量,题材新颖,高品质的作画及精彩的打斗视觉表现,获得好评无数。目前,B站追番人数近300万。

今天,官方正式公布了《宿命回响》IP企划下的手游作品,游戏国内正式名为《宿命回响:弦上的叹息》。让我们期待游戏作品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重新演艺古典音乐,传承人类艺术瑰宝

《宿命回响:弦上的叹息》的游戏题材取自于人类历史中流传的经典乐曲。在游戏中可以发现,贝多芬的C小调第5号交响曲,Op.67《命运》、歌剧《卡门》、莫扎特的C大调《小星星变奏曲》K.265等在我们身边耳熟能详的古典名曲皆化身为性格迥异“奏者”。将古典乐曲融入到游戏中,从而打破壁垒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了解人类历史长河中那些璀璨的文化瑰宝。

游戏预约现已开启:

目前游戏尚在开发中,作为研发团队的“代号R”工作室力求能够带给各位“指挥家”沉浸式的体验,还原古典乐曲带给大家的震撼,相信再过不久就能与大家见面。

现在,《宿命回响:弦上的叹息》官方预约通道已经正式开启!“指挥家”们,快来预约你的奇妙冒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