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古剑奇谭网络版》充返加码发型投票本周开启!来选一选你心仪的发色吧!

《古剑奇谭网络版》充返加码发型投票本周开启!来选一选你心仪的发色吧!

新闻 官方 2021-12-22 10:20:07

轻松游戏,快乐修仙!国风新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2021年度版本“玉轮铃音”现已正式公测!

在此前进行的“年终福利回馈-超值充返”活动中,仙家弟子们参与累充达到特定档位,即可在获得时长以及绑定通宝的基础上,获赠【双色不绑定发型礼盒-星穹浩瀚】。

为了回馈广大仙家弟子对《古剑奇谭网络版》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决定对原有的充值活动追加一批新的发型福利,并将开放新福利发型的选色投票活动!

新发型原画展示-金发

新发型原画展示-红发

新发型原画展示-橘发

新发型原画展示-青发

在12月23日(本周四)更新维护后,超值充返活动中充值满500元及660元档位的仙家弟子们,即可通过游戏内相关投票活动窗口,在新发型的四种颜色中票选出其中两种作为全新福利发型的最终颜色!

满500元档位的仙家弟子将获得一次投票机会,满660元档位的仙家弟子将获得两次投票机会。

在票选得出最终结果后,我们会将大家心仪的两款得票更高的发型放入【不绑定】礼盒并最终发放给各位参与超值充返活动的仙家弟子(注意:打开盒子后获得的发型是绑定的,并且将适配开启盒子时的角色体型)。

超值充返活动中充值满500元档位的仙家弟子将获得一个新福利发型礼盒,充值满660元档位的仙家弟子将获得两个新福利发型礼盒。

新款发型的调整和制作需要一定周期,发型的最终效果请以游戏内实际效果为准!

本次超值充返活动日期截止到12月30日更新维护前,欢迎仙家弟子们前往参与!

《古剑奇谭网络版》2021年度版本“玉轮铃音”现已正式公测!

全新三体型门派“铃客”现世!冠月木示警,帝首剑异动,步云洲灾变,主线剧情全面推进!伏羲宝库,全新场景“玉轮仙藏”终于开放!远离尘嚣,全新仙府带你徜徉仙界生活!玩法大幅优化,外装自定剪裁,全新剑境系统,精彩趣味活动……更多内容,欢迎仙家弟子们前往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B站账号持续关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