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傀影肉鸽主题活动常驻奖励详解 傀影动态皮肤4月降临

明日方舟:傀影肉鸽主题活动常驻奖励详解 傀影动态皮肤4月降临

新闻 官方 2021-12-22 09:24:44

明日方舟这次对于1月份涉及到的新常规肉鸽活动,也就是傀影主题的那个肉鸽活动集成战略,自然肯定会有丰富的奖励了,而对于这次的常驻奖励都包括一些一些,官方也进行了具体的解释和说明,借此来详细汇总一下,期待已久的傀影动态皮肤,已经预定将于4月降临了。

本次的傀影与猩红孤钻集成战略主题活动,附有的常驻奖励系统。每一级都有奖励,通过收集蜡烛提升笔记等级,解锁对应的等级奖励。

目前涉及到的奖励来看包括4W龙门币、20个高级经验卡、全新的养成素材道具各10个,技能书x30,而最高等级的素材是3个。

傀影与猩红孤钻主题持续更新的数月内,每月初会增加古堡笔记的等级上限,奖励也会持续增加。活动更新结束后,古堡笔记的总奖励也将常驻存在,仍可以提升笔记等级来解锁获取所有的奖励。

蜡烛这一块获取很简单,一个是解锁未知收藏品,然后是完成任务,还就就是无脑刷关卡就行,此外还有月度任务,完成之后也能获取,不过任务这一块是有时限的,说简单点就是活动期间尽量搬空常驻奖励和资源。

然后是稀有奖励,说简单点,你不想刷这个活动都不行,为了稀有奖励也要入手,一个是幕落这个新的干员,估计定位就是活动干员的那种形式。2月就是两个主题头像框了。

3月是古堡印象方面的主题家具,4月就是傀影的动态新皮肤了,官方许诺了很久的动态皮肤终于要来了,太难了,还是活动解锁获取的,务必要入手,傀影这待遇是真的亲儿子。

5月是新的古堡印象家具收藏包,同时还有特种皇家信物,这个适合考虑给傀影来提升潜能了。6月依旧是主题家具,而7月就是主题场景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