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雪融之诺卡池分析

明日方舟:雪融之诺卡池分析

新闻 官方 2021-12-22 09:22:31

圣诞将至,2021的余额已经不足,各位博士有没有为2022的到来做好准备呢?就在同时,新的单UP活动卡池也与大家见面了。那么下面由我给大家带来12.21卡池的分析,希望各位博士能通过本篇分析,更加清楚的了解这个卡池,为新活动以及以后的战斗做好准备。

削弱者干员们的实力都很强大,但在常规战斗中一般上场率不高。灵知强大的控制能力以及出众的增伤效果,想必能让他成为各位博士在应对特殊情况时的重要助力,但从整体上来说,他仍旧适合后期再培养。

与其他重装干员相比,极光似乎格外特别。与森蚺同属决战者,意味着她虽有较为优秀的面板,但也会受到较少阻挡数和独特技力恢复方式的制约。综合看来并不是一位适合早期培养的重装干员,博士们可以在阵容成型后再做考虑。

作为一位五星辅助干员,同时也作为喀兰的圣女,初雪手中的铃铛早已成为了敌人的梦魇。一技能能够减慢敌人的攻击速度,还能同时打击两个敌人。二技能能够大幅降低敌人双防,使得我方干员的整体输出更上一层楼。总的来说,作为一个可以充当补充输出的辅助干员,初雪对于减轻战场压力还是能够起到一定作用的。但是由于目前此类削弱系辅助干员在大多数关卡中的总体上场率偏低,所以建议有需要的刀客塔再考虑抽取及培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