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把手教!上班族必备电脑桌面分区壁纸

手把手教!上班族必备电脑桌面分区壁纸

新闻 官方 2021-12-21 09:47:00

作为上班族的你是否也有这些烦恼呢?桌面太杂,文件、软件一堆放,每次找文件要找半天,费眼。工作效率太低,文件也老是弄丢,费神。那么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张好看又实用的电脑分区壁纸,让你的电脑桌面整洁干净,心情也会变好。

前期准备工作:

1、准备制作软件:ps

2、清楚你要做一个什么风格的,可以参考你喜欢的电影的色系之类似的,当然也可以随性的做,在网上找一些素材拼贴。

3、分区的栏目名称,我会大致将其分为,常用软件,重要文件,临时文件,杂七杂八四个类目。

正式开始:

这次我选择做一个海洋主题拼贴的分区壁纸,素材可以自行在网上找哟。

1、打开ps,先填充(shift+F5)一个基础色。

2、然后建立一个方形选区,再往里填充(shift+F5)颜色,同样的操作整四个。

3、再用准备好的素材进行拼贴装饰,最后标注文字就做好啦。

其实如果你不想那么麻烦的话,想图个省事,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下载“海螺桌面”,它可以自动按文件,文件夹来分类管理你的桌面文件,让混乱的桌面瞬间清爽整洁,再也不愁找不到文件了。它还有个备忘录功能,如果你是健忘一族,那它可就是神器了,随手将重要的事、行程写在上面,方便省事,还节约便签,上班族必备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